工作通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生活- 工作通知

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北京理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2021年3月19日上午,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瑜、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唐水源主持。

唐水源做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围绕如何开展好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目标和要求。

张瑜组长对研究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不是一个单独的行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延续,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体现。第二,要清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党史学习教育最重要的核心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历史观作为我们的基本遵循,树立正确历史观,反对历史虚无主义,自觉提高责任感、使命感,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国家的现代化建设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中。第三,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要坚持“三个贯穿始终”。第四,要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三个时间段。

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陈旵明向全体党员详细介绍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动员大会后,党支部开展了第一次集体集中学习并进行了交流讨论。